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买车正合适?名爵荣威推消费者补贴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为了促进后疫情时代的汽车消费,各主机厂和经销商伺机而动,使出各种高招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近日,上汽名爵和上汽荣威品牌,针对旗下不同车型,分别推出了减免购置税、金融贴息及增换购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及购买方案。

上汽集团 名爵ZS 2020款 180DVVT 自动Plus L2+

名爵ZS(参数|询价)』

  近日,上海宣布将在5月5日启动“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在新能源车方面,政府将给予消费者5000元充电费用补助。与此同时,上汽名爵还推出多款购车福利。

  即日起至6月底,在现有优惠基础上,购买名爵ZS车系(包含纯电动SUV名爵EZS全系)均享购置税全免,以及最低10%首付,最长36期0利率的金融方案支持。购买Trophy版车型享发动机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

  另外,4月1日起,购买名爵可6享终身质保、1万元现金礼等优惠;6月30日前,购名爵6特供版价格低至8.18万元,还可另享5000元置换补贴。4月30日前,购名爵HS可以低至1元的价格升级名爵HS超跑版至30T动力,升级含虚拟仪表、斑马智行3.0、电子排挡等多项智能装备。针对上海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名爵还特别推出车价6折、最低购车价6.3万元起等优惠政策。

  近日,上汽荣威宣布将投入33亿元,促进消费者购车。即日起,用户购买荣威全系燃油车型(荣威RX5、荣威i5、荣威RX5 MAX、荣威RX3、荣威RX8、荣威i6 PLUS),可享“让、免、补”三重补贴。

上汽集团 荣威RX5 2021款 PLUS 基本型

荣威RX5

  以荣威RX5为例,现在购买可享18000元现金让利、5000元免半购置税和12000元金融贴息,以及最高6000元的增换购补贴,综合优惠价值达41000元。

  疫情期间,上汽荣威联合全体经销商上线了“0接触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线上进行看车、选车、试驾、订车和提车的全套购车流程。

  根据规划,4月初,全新荣威i6 PLUS荣耀全息版上市;4月23日,搭载主动净化健康舱的量产车型荣威RX5 MAX智驾健康舱版首发上市;5月,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将启动预售,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文/汽车之家 翁萌)

买车正合适?名爵荣威推消费者补贴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新技术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