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家族式简约科技风 几何C内饰渲染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几何汽车曝光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几何C(参数|询价)的内饰渲染图。新车内饰保持着与几何A相似的设计风格,仪表盘与中控屏仍为悬浮式,体现简约风的同时又不失科技感。

汽车之家

  整体来看,几何C内饰层次分明,且不同样式的多边形融入其中,显示出了更强的立体效果。悬浮式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设计与几何A保持一致;而中央通道貌似也延续了几何A的双层设计,将功能控制区域和储物空间进行了分离。此外,新车的中控台和中央通道前端,多处采用了蜂窝状的六边形几何图案,视觉效果时尚、前卫。

汽车之家

  从渲染图中还可看出,几何C前排中央扶手与中央通道采用连通式的设计也与几何A基本一致,挡位控制仍为换挡旋钮的形式。方向盘也采用了家族式的双辐式设计,预计还将搭载与几何A一样的HUD抬头显示功能。

几何C新车回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几何C申报图』

  官方表示,几何C的前大灯采用了“一字型”的矩阵设计,共包含80颗LED光源,确保驾乘者在夜间、隧道等情况下均能获得良好的视野。在大灯的尾端集成了充电指示灯,车辆的充电进度外部可显,一目了然。值得注意是“一字型”日间行车灯尾端,加入了几何英文“GEOMETRY”标志,进一步凸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几何C预告图』

  从车身侧面来看,几何C车身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悬浮设计,使车身层次更丰富,不少地方加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更显运动、时尚。流线体下压式高低层前引擎盖,配合车尾的溜背设计,形成流畅的一体式弧线。车身腰线与“一字型”大灯相连贯穿至车尾,配合刀斧式下腰线,分散气流,降低风阻系数。在多处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作用下,几何C的风阻系数仅为Cd0.273,有助于续航里程的提升。

汽车之家

『几何C申报图』

  几何C尾部采用了贯穿尾灯,灯体长达1.2米,共包含216颗LED灯源。尾灯上方同样排列着几何汽车“GEOMETRY”英文,与前大灯遥相呼应。贯穿式的LED尾灯在夜间点亮后示宽、警醒效果更为显著。

汽车之家

『几何C预告图』

  官方介绍,几何C基于吉利纯电动专属GE2.0平台打造,采用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热泵空调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技术,在低温环境下能使续航里程提升20%左右;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文/汽车之家 许博)

汽车之家

家族式简约科技风 几何C内饰渲染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几何C

指导价:14.37-20.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