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一大拨跑车来袭 保时捷德国工厂复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保时捷中国官方发布消息,自5月4日起,保时捷德国祖文豪森与莱比锡工厂将重启生产。与此同时,保时捷将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最大限度地保障员工安全,逐步提高产量直至完全恢复生产。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19款 Carrera S 3.0T

保时捷911(参数|询价)』

  目前保时捷在全球拥有斯图加特祖文豪森、莱比锡两座生产工厂,均位于德国本土。其中祖文豪森工厂负责生产911、718跑车以及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而莱比锡工厂则负责SUV系列的Macan、Cayenne和四门轿跑Panamera的生产。

  受欧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3月21日,保时捷初步决定将祖文豪森工厂以及莱比锡工厂暂时关闭2周。在经历短暂的停产后,由于全球供应链受疫情影响遭遇供给瓶颈,工厂依然无法进行有序生产,保时捷将复工时间再延后,共计关闭工厂6周。

  如今工厂重启生产,保时捷在祖文豪森和莱比锡工厂准备了一整套全面的复工方案。这些措施除了要确保员工安全外,还旨在尽快恢复有序高效的生产。例如,生产部门的员工须保持最少1.5米的安全距离、遵守基本的工作守则、在指定的范围内佩戴口罩工作等。

保时捷 Panamera 2019款 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 4.0T

『保时捷Panamera』

  全球疫情的蔓延对保时捷带来较大影响。近日,保时捷发布了2020年一季度财报,1-3月营业收入为6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59.43亿元),相比2019年同期实现微增;销售利润为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5.94亿元),同比下滑34%。销量层面,保时捷在第一季度中交付新车53125辆,同比下滑5%。(文/汽车之家 朱峰)

一大拨跑车来袭 保时捷德国工厂复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