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22年亮相 全新标致308更多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一代标致308有望于2022年亮相,除了提供常规的汽油/柴油动力外,全新308还将推出搭载插混动力的PSE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04马力。

东风标致 标致308S 2015款 1.6L 手动尚驰版

『此前国内销售的标致308S(参数|询价)』

  海外在售的标致308于2014年推出,此前曾经定名308S由东风标致引入国产,但由于销量不佳最终也未能逃脱停产的命运。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标致308将基于升级过后的EMP2平台打造,五门掀背版和旅行版车型也将继续提供,不过敞篷版车型可能很难再与我们见面了。

汽车之家

『全新标致308假想图』

  此外,标致还计划以全新308为基础推出跨界版车型,新车将定位于全新308和3008之间。至于PSA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DS也将基于全新308来打造全新紧凑型轿车和跨界SUV车型。

汽车之家

『全新标致308 PSE假想图』

  在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的汽油/柴油动力外,标致还将为全新308推出搭载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在性能版车型方面,新车定名为308 PSE,其在插混动力系统的基础上为后桥新增一台电机来实现四轮驱动,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04马力以上。此外308 PSE性能版还将针对底盘进行升级并增加运动套件,未来量产后将大众高尔夫(全景看车)R等车型作为竞品。(消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姜澈)

或2022年亮相 全新标致308更多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