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月中下旬上市 WEY VV7 GT巴博斯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WEY品牌发布了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由WEY品牌与巴博斯联手打造,在VV7 GT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有望于6月中下旬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WEY VV7 GT brabus | automotive限量版(以下简称VV7 GT巴博斯版)采用“骑士铠甲”的设计语言。新车车身采用黑白配色,并装备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雾灯扰流板和下唇扰流板的凸出造型也增强了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尾来看,VV7 GT巴博斯版的宽体套件效果更为明显,后翼子板部分有着明显的外扩。此外新车还在后备厢盖上增加了鸭尾扰流板,尾灯灯腔内的设计有所调整,双边共两出的三角形镀铬排气也与普通版车型不同。资料显示,新车将配置全新设计的21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高性能德国马牌265宽胎,可以提供更强的抓地力。

  关于动力部分我们尚无详细消息,参考在售车型来看,WEY VV7 GT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姜澈)

6月中下旬上市 WEY VV7 GT巴博斯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魏牌 VV7 GT 2020款 2.0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9 40.74 10.00
    测试文章:多一点优雅 测试WEY VV7 GT 2.0T旗舰型
    评测编辑-梁奇:

    外观的变化确实更加引人注目,优雅的身段也让运动气质得以显现。实测加速成绩虽然与官方给出的数据有一定差距,但是相比普通VV7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

    评测编辑-郑雷:

    与外观设计相比,我更关注驾驶感受。但是VV7 GT在设计方面的转变确实有目共睹,在运动气质方面更加到位,单凭这一点就能获得不少消费者青睐。性能测试,整体表现有一定提升,但是在行驶品质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也算是多了几分期待了。

    评测编辑-:

    变速箱平顺性进行了优化,在日常驾驶状态下的升降挡逻辑以及整体反应速度都还不错。外观变化算是追随潮流了,但喜欢的人肯定不在少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VV7 GT

指导价:19.18-25.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