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9.99万起 野马斯派卡EV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5月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野马汽车斯派卡EV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为9.99-12.99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350km。

野马汽车斯派卡EV补贴后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R350精英版9.99
R350豪华版12.99

汽车之家

  斯派卡EV定位于一款城市电动MP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外观上,斯派卡EV采用大气沉稳的造型,中网为封闭式设计,这也符合当下电动车潮流。方正硬朗的车身线条更有利于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能够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汽车之家

  据官方介绍,新车车内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且座椅可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调整,是车内的装载空间最大可以达到3040L。内饰设计整体沿用T字行中控布局,简洁易操作。在配置方面,斯派卡EV标配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倒车雷达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并装备后排顶置空调、双侧手动侧滑门、四门电动车窗等舒适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主副驾驶席侧气囊、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单侧电动侧滑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12寸中控大屏以及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与之搭配的动力电池为一块容量为48kWh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350km的续航里程。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0分钟。(文/汽车之家 许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斯派卡新能源

指导价:9.99-16.9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