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SUV势头不减 凯迪拉克4月销量增长29.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份车企销量普遍回暖,凯迪拉克也不例外。近日,凯迪拉克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4月份,凯迪拉克终端零售量16273辆,同比增长29.5%,环比增长48%。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4 2020款 28T 精英型

  具体来看,SUV方面,凯迪拉克XT4(参数|询价)、XT5、XT6当前已覆盖紧凑型、中型和大型豪华SUV市场,1-4月销量共计31778辆,在凯迪拉克总销量中占比超过70%。其中凯迪拉克XT6的4月销量为1572辆;凯迪拉克XT5/XT4销量回温明显,4月分别销售4738辆和5582辆,同比去年分别增长35.7%和100.4%。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4 2020款 28T 两驱技术型

『凯迪拉克XT4』

  轿车方面,随着4月8日凯迪拉克CT4的上市,由CT4、CT5、CT6组成的“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产品阵容成型。凯迪拉克方面表示,凯迪拉克CT6在今年4月销量回升到了2000辆以上;去年11月推出的CT5在今年4月份售出2287辆,达到上市以来月销最高峰;而刚刚上市的CT4销量仍在爬坡中。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4 2020款 28T 精英型

『凯迪拉克CT4』

  截止今年1-4月,凯迪拉克累计销量43007辆,相较去年有所下降,但凯迪拉克也在尽力实现赶超,并推出了一系列举措,包括向用户提供“无接触服务”;通过打造“线上展厅”、“展厅在线”、“远程接待”、“无接触交车”等适时营销服务;此外,凯迪拉克也在零售模式进行新探索,推出#租啦#长租计划,自今年3月初上线以来,#租啦#得到了较为积极的市场反馈。一个月时间,已在全国超过15座城市拥有近百位用户。(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SUV势头不减 凯迪拉克4月销量增长29.5%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整车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