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雷克萨斯UX 300e提供超长动力电池质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雷克萨斯正式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UX 300e。新车搭载容量为54.3千瓦时的电池,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雷克萨斯为UX 300e提供了10年/100万公里的动力电池质保服务。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新能源 2020款 300e 纯·悦版

  雷克萨斯UX 300e搭载了一套电池水冷系统,通过冷却的空气在电池组内部循环,配合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可以保障电池功率稳定输出。另外,该系统与机舱空调配合使用,可增强汽车的动力性能和电池寿命。

  质保方面,雷克萨斯为UX 300e提供了10年/100万公里的动力电池质保服务,包括可用容量低于70%和其他功能缺陷,前提是用户必须遵守维护计划中规定的定期健康检查。除了电池保修外,UX 300e车主还将享受3年车辆保修和5年/10万公里的动力传动系统缺陷保修。以上质保政策只针对年底即将上市的欧洲地区用户,国内用户并不能享受该质保政策。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新能源 2020款 300e 纯·享版

  4月26日,雷克萨斯UX 300e率先在中国上市,该车共有两款车型,售价为36.2万元和38.5万元。对于国内用户,新车提供6年或15万公里整车免费保修、保养服务,三电系统提供8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文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UX 300e提供超长动力电池质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