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家族化设计语言 几何C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几何C(参数|询价)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采用家族化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等处均采用悬浮式造型。几何C定位于紧凑型SUV,是家族中的第二款车型,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达到550km。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几何C内饰谍照』

  从谍照中看,几何C的内饰依旧延续了几何A的整体布局,例如中控台旋钮控制区域、悬浮设计的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等处,不过新车的空调出风口区域的造型相比几何A来说有所调整。此外,新车的中控台和中央通道前端,多处采用了蜂窝状的六边形几何图案。

汽车之家

『几何C申报图』

  回顾外观,几何C的前大灯采用了“一字型”的矩阵设计,车头造型与几何A颇为相似,燃油车型上常见的中网并没有出现在几何C上,取而代之的是封闭式造型,这也使得新车可以更好地控制风阻系数。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几何C的B/C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车顶展现了悬浮式的造型,此外伸缩式车门把手也没有缺席。

汽车之家

『几何C申报图』

  尾部方面,几何C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流畅的溜背造型和小型扰流版给人以一定的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NEDC综合续航可达550km。(文/汽车之家 姜澈)

家族化设计语言 几何C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几何C

指导价:14.37-20.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