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2020年或再推新车 零跑汽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0年5月11日,零跑T03(参数|询价)已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为6.58-7.58万元(补贴后售价6.58万起 零跑T03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结束后,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市场公关总监周颖、产品营销总监吴望明对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做了解答。

零跑T03补贴后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NEDC续航里程(km)
400标准版6.58403
400舒适版7.18403
400豪华版7.58403

零跑汽车 零跑T03 2020款 400标准版

『零跑T03』

  首先关于新车的交付,零跑汽车称T03预计在2020年5月份可完成400-500辆的交付,而这只是基于目前产能(现处于产能爬坡阶段)进行的规划,官方透露称目前订单量已超越这个数字。对于零跑T03未来的市场表现,官方希望将其做成微型纯电动车细分市场的头部产品。

零跑汽车 零跑S01 2019款 380 Pro

『零跑S01』

  此外关于驾驶辅助功能部分,此前有多位零跑S01车友反馈,该车无法实现部分官方宣称的驾驶辅助功能(零跑S01车主维权:部分功能仍未实装)。官方针对此问题回复称,零跑T03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陆续释放,而S01车型的驾驶辅助功能释放时间将早于T03一个月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零跑汽车C平台概念车设计图』

  除了零跑T03外,官方还对零跑汽车C平台的产品进行了一些分享。根据零跑汽车的规划来看,除了S01和T03两款产品外,该品牌还将推出C平台(中型车平台)。该平台首款产品代号为C11,据悉,该车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大小与特斯拉Model Y相仿;官方还透露,C11有望于2020年的北京车展(暂定2020年9月26日举行)亮相,并预计在2021年第三季度对该车进行量产。对于未来产品计划,零跑汽车预计每年量产一款新车。

零跑汽车 零跑S01 2019款 380 标准版

  至于新基建部分,目前特斯拉、小鹏汽车、蔚来汽车等品牌均自建了超充网络,但零跑汽车暂无自建充电桩的计划。朱江明称,基建部分由与充电更相关的企业去做更好,而零跑汽车希望聚焦于把纯电动车做好。(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2020年或再推新车 零跑汽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年终纪事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