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丰田将于5月18日正式发布两款混动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丰田官方宣布其将于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上午11:00(美国东部时间)举办的线上在线发布会中推出两款混动车型。参考外媒的消息来看,新车或为全新威飒(参数|询价)和全新Sienna。

全新Sienn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Sienna』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全新Sienna的消息,新车未来将由一汽丰田(代号82*B)和广汽丰田(代号825B)分别引入国产,有望2022年前后投放国内市场。回顾谍照来看,新车的尺寸或将进一步加大,外观或更加圆润,并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此外,我们还可以从伪装材料下隐约看到新车上扬的小尺寸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横置的LED尾灯带等。

汽车之家

『全新Sienna』

  动力方面,外媒预测首发的新车将搭载2.5L混动系统,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3.5L V6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纯燃油版动力组合,国产后或仅提供2.5L混动系统可选。

全新威飒

丰田(进口) 威飒 2013款 2.7L 四驱豪华版

丰田(进口) 威飒 2013款 2.7L 四驱豪华版

『第一代威飒(2013款)』

  第一代丰田威飒基于2005北美车展发布的丰田FT-SX概念车打造而来,定位于中型SUV。在2013年6月,后期款威飒由丰田官方以进口形式引入,仅提供2.7L车型,售价区间高达32.66-40.88万元。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全新威飒(Venza)一名将由一款全新SUV采用,后者将仅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动力源。据悉,这款尚未推出的混动SUV将采用双排5座布局,在美国市场的竞争对手则将锁定本田Passport、美版福特锐界等5座中型SUV。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2020款  双擎  2.5L CVT四驱旗舰版

『RAV4荣放双擎的2.5L混动系统』

  动力上,预计这款新车将与全新RAV4/全新汉兰达等车型共享2.5L混动系统,其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混动系统专用的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组成,综合最大功率根据车型不同,有222马力(RAV4荣放)和246马力(全新汉兰达)两种输出,并且提供前驱和E-Four电子四驱可选。(文/汽车之家 姜澈)

丰田将于5月18日正式发布两款混动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新车官图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