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超时即免费 名爵推出快速维修保养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S店售后维修保养的坑不少,经常有消费者反映,预约保养耗时长、服务不透明,担心敷衍了事……对此,上汽名爵推出快速维保服务,用户可通过线上 App提前预约保养,指定时间内完成接车到交车的全过程,超时可享受减免人工费、赠送保养等服务。

上汽集团 名爵ZS 2020款 180DVVT 自动Plus L2+

名爵ZS(参数|询价)

  名爵线上预约维保服务适用于通过MG Live App预约保养(仅更换机油机滤)、预约维修的消费者,预约后需按时到店。名爵承诺,从接车至交车(不含洗车),保养在60分钟内完工,超时赠送一次保养;从接车至安排进车间,维修15分钟内开工,超时免人工费,再送一次保养。另外,经销商如未做到承诺要求,要主动向消费者赠送一次保养(更换原厂机油机滤),预约维修的客户同时免收本次工时费。

  眼下,线下线上融合刷新了消费者购车、用车的体验。名爵通过“线上体验中心”微信小程序、MG Live App、“0接触”购车等一系列服务,跟上了这一转型的潮流。

汽车之家

名爵6

  作为上汽集团旗下全球化品牌,名爵在欧洲及其他国家的表现甚至要优于国内。今年4月,名爵全销售19777辆,环比增长10.6%,已恢复到去年同期的88%。其中,小型SUV名爵ZS销售8798辆,表现良好。1-4月,名爵全球累计销量超6万辆,且第一季度海外同比增长达113%,连任出海国际品牌销量第一。

  除了ZS,名爵目前热销的车型还包括纯电SUV名爵EZS、高性能SUV名爵HS以及中级紧凑型轿车名爵6等。(文/汽车之家 翁萌)

  您知道车舱可能存在哪些健康隐患吗?健康车舱正在成为继主被动安全之后,又一被重点关注的汽车安全问题。近期,中汽研旗下的华诚认证和中国汽研的凯瑞认证共同发起了有关“CN95智慧健康车舱”认证,汽车之家作为权威媒体代表参与认证工作组。基于此,汽车之家向消费者征求意见,并将收集信息反馈至工作组,您的每一项反馈都有望被纳入国家标准体系。该问卷共计15道题目,预计花费您3分钟时间。

>>>>>>点击进入调查问卷,发表您对健康车舱的看法<<<<<<

超时即免费 名爵推出快速维修保养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