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更加犀利 新款瑞虎e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方网站获取了一组新款奇瑞瑞虎e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发生较大的变化,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动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奇瑞瑞虎e』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的车头部分做出了较大改变,采用六边形前格栅设计,并大量运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前包围两侧日行灯采用“e”型饰条装饰,更具辨识度。尾灯造型方正,与车头前后呼应,镀铬饰条横贯尾灯,增加了车尾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瑞虎e申报图』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8mm/1830mm/1670mm,轴距为263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奇瑞瑞虎e申报信息表』

  新车配备由博世提供的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时还提供多种选装方案,包括前格栅造型、后保险杠造型、车身前后摄像头、雷达、轮圈造型、双色车身等。

奇瑞新能源 瑞虎e 2019款 纵享版

『2019款奇瑞瑞虎e纵享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95kW的电动机,动力电池采用来自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电池,但电池具体容量并未公示。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文/汽车之家 张文浩)

汽车之家

造型更加犀利 新款瑞虎e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e

指导价:10.88-14.3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