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动力变化 2020款力狮/傲虎国六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斯巴鲁官方获悉,2020款改款斯巴鲁力狮(参数|询价)/傲虎均已上市,其中力狮共推出3款车型,新车售价为20.48-24.78万元傲虎共推出5款车型,新车售价为27.08-31.08万元。新车针对国六排放标准颗粒物数量限值(PN值)对发动机进行了调校,参数发生了变更。已上市的改款新车将与改款前的库存车同时销售。

改款斯巴鲁力狮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i全驱风尚版20.48
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24.78
2.5i荣耀限量版EyeSight24.78

改款斯巴鲁傲虎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i经典版27.08
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30.08
2.5i特装版EyeSight30.38
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31.08
2.5i运动限量版EyeSight31.08

斯巴鲁 力狮 2020款 2.5i 全驱荣耀版 EyeSight

『力狮2020款 2.5i 全驱荣耀版 EyeSight』

斯巴鲁 傲虎 2020款 2.5i 特装版 EyeSight

『傲虎2020款 2.5i 特装版 EyeSight』

  改款新车在外观、内饰与配置上与老款车型并无差别,为满足最新的排放标准,新车仅针对国六排放标准颗粒物数量限值(PN值)对发动机进行了重新的调校。

  动力方面,改款斯巴鲁力狮/傲虎车型均使用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126kW),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与改款之前相比功率降低了4马力(3kW),不过新车发动机的发力工况有所优化,最大功率转速区间由5800rpm变为了5400-5600rpm,最大扭矩转速区间由4000rpm变为了3800rpm,将发力时机提前有助于提高低转速下的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毕业)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