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车主境况尴尬 通用将与霍顿经销商谈判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全球汽车经销商,日子都不好过。通用宣布关闭霍顿品牌后,澳大利亚经销商也开始“维权”。近日,通用宣布将在6月份,通过视频会议与经销商展开谈判。

汽车之家

  事件要追溯到2月,通用宣布退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早在2017年,霍顿工厂就已经关闭。这一次,通用关闭了墨尔本的设计中心和测试场,只留下呼叫中心和维修保养业务,正式宣判霍顿“死刑”。

  品牌没了,185家经销商和203家城市展厅还在。围绕补偿金额,通用和经销商展开拉锯战。双方矛盾主要在补偿金额。通用最初打算除了展厅补贴,向规定时间内每辆新车补偿1500美元,但经销商要价6100美元。5月初通用发布一份新报告,直接把补偿降到了350美元。

汽车之家

『霍顿汽车logo』

  作为澳大利亚国民品牌,霍顿被如此“糟蹋”,引起当地人不满。澳大利亚昆士兰参议员James McGrath认为,通用的行为非常可耻,他气愤地说:“自上个世纪30年代初,通用汽车与澳洲霍顿品牌有了业务往来。坦率地讲,通用汽车正试图以新冠病毒作掩护,让其消失在黑夜中,89年的合作就如同‘一夜情’后陷入了困境。”

  霍顿品牌历史可追溯到1856年。1931年,通用澳大利亚公司(GMA)和霍顿汽车车身制造厂(HMBB),共同组建了通用-霍顿。1994年开始,单独使用“霍顿汽车公司”名称。这个品牌也曾打算进入中国,别克林荫大道(参数|询价)就是霍顿车型改款。

汽车之家

『别克林荫大道』

  当前,国内也频繁出现经销商维权事件。不论哪个国家,车企倒闭、经销商退网后,车主利益都难以得到保证。随着市场下滑,车企和经销商矛盾已是全球现象。车企向经销商提供补偿,也是为了让经销商经营下去,继续为车主提供服务。从这一点上说,经销商维权,其实也和车主利益相关。(文/汽车之家 蒋平平)

车主境况尴尬 通用将与霍顿经销商谈判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林荫大道 2007款 3.6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0 39.30 --
    测试文章:移植豪华车的后座 测试顶配版林荫大道
    评测编辑-韩路:

    林荫大道有些出乎的意料了,这个档次的车型却提供了极为丰富的后座功能,同时整车外形也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我觉得林荫大道是通用这些年整体均衡性较好的车型,没有明显的弱点与不足,突破传统美国车一些固有的瑕疵印象。如果要非得找个问题的话,那就是前排座椅,实在有点不合体,坐垫太短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林荫大道把全车的重点都放在了后排座椅,影音娱乐、加热按摩,基本上该有的都有了。车身宽大、内部空间充足、外观大气稳重,加上均衡的动力,通用对中国商务车市场拿捏得很准确。当然除了后排座椅,全车并没有更多突出的亮点。对于更加关注后排座椅的消费者,在同价位中,林荫大道值得考虑。

    评测编辑-孟庆嘉:

    林荫大道给我的感觉完全可称得上是一款明星车型,除了车身尺寸刷新同级之最外,豪华车才享有的后排功能也是它值得炫耀的部分;另外,丰富的配置、舒适的驾乘感更是锦上添花,对于务实的老板们来说,林荫大道绝对是款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林荫大道

指导价:30.89-49.8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