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MDX性能版2022年前推出 曝讴歌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讴歌将于2022年内推出两款代号为Type S的性能版车型,其中一台基于MDX(参数|询价)打造,另一台或为全新紧凑型轿车。

汽车之家

讴歌(进口) 讴歌ILX 2019款 A-Spec

讴歌(进口) 讴歌ILX 2019款 A-Spec

『目前海外在售的讴歌ILX

  根据外媒获得的经销商内部文件来看,讴歌将为全新MDX、全新TLX和全新紧凑型轿车提供Type S性能版供选。目前全新TLX/TLX Type S车型已经正式发布,全新MDX/MDX Type S也有了谍照和相关渲染图,至于这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我们尚无详细消息,也许新车将成为讴歌ILX的继任者。在定名问题上,Integra是否会回归自然吸引了无数爱好者进行讨论,不过对于讴歌品牌来说,使用Integra似乎与其本身定名规则不符。(类似情形可参考之前的官宣:Type S将作为讴歌品牌性能车专属代号,而Type R将作为本田品牌性能车专属代号,未来二者并不会混用。)

汽车之家

『全新MDX渲染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全新MDX Type-S谍照』

  全新讴歌MDX将会采用与全新讴歌RDX相似的设计风格,但车身尺寸更大、轮廓更加硬朗,比例也更显魁梧。前脸的钻石型格栅、LED大灯组都与RDX较为相似,而前包围进气口的造型则更加犀利、夸张,看起来非常激进。车身部分,作为一辆7座中大型SUV,新车C/D柱之间的间距从肉眼上观察,似乎比现款车型更加宽阔。至于全新MDX Type-S性能版将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大尺寸轮圈、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双边共四出排气等装备,进一步增强整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配图为全新讴歌TLX Type S内饰』

  在动力方面,全新MDX Type-S或将搭载TLX Type S同款的3.0T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具体参数目前官方尚未公开,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SH-AWD四驱系统,并支持全轮扭矩矢量分配。(文/汽车之家 姜澈)

MDX性能版2022年前推出 曝讴歌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AH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