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2021年上市 奥迪e-tron GT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一组奥迪e-tron GT(参数|询价)的路试谍照,虽然全车都覆盖了伪装,但通过车辆轮廓和细节来看,量产版本的车型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非常接近。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在2021年上市。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 GT路测』

  通过细节还是可以看出,e-tron GT量产版的一些设计延续了概念车上的样式,包括头灯轮廓、前包围的造型、机盖上的线条等处的设计。与概念车的造型相比,测试车的车顶更高,另外五辐轮圈并没有采用低风阻设计。

汽车之家

『奥迪e-tron GT路测』

   据外媒报道,奥迪e-tron GT与保时捷Taycan共用许多技术,如以800V快充系统使其充电速度比e-tron车型更快,复杂的冷却系统可以保证e-tron GT短时间内重复加速且不会造成性能衰减。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GT概念版公布的信息显示,概念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90Ps(434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3.5s,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了240km/h。作为纯电动车型,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或大于400km以上。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GT 2019款 Concept

『奥迪e-tron GT概念车』

  据外媒猜测,e-tron GT起售价为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1.1万元),今年年底前发布,有望明年量产交付。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 张文浩)

有望2021年上市 奥迪e-tron GT最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零部件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