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油车电动车“牵手” 北汽并网销售落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018年起,北汽的整合计划开始逐渐落地。随着昌河收购威旺、北汽越野独立、绅宝合并,最终,北汽集团对于产品和销售网络的布局越来越清晰。近日,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表示——北汽汽油车和北汽新能源车将并网销售,并将成立北汽集团销售公司。此次并网销售的正式落地,将有利于北汽品牌接下来的市场推广计划。

汽车之家

北汽营销业务委员会主任李一秀

  北汽集团在2019年10月整合了北京汽车与北汽新能源两个品牌产品及其他相关资源,并发布了全新品牌——BEIJING。北汽方面表示:北汽新能源与北汽绅宝将采用“一个品牌、一个团队、一个渠道”策略,围绕BEIJING品牌,完成渠道整合,培育BEIJING品牌乘用车营销团队。

  北汽营销业务委员会主任李一秀曾表示,资源整合之后,BEIJING品牌的线下渠道将达到700多家,BEIJING品牌营销团队增长至700人,未来旗下产品阵营将达到11款,并覆盖主流细分市场。

  未来,BEIJING品牌将成立包括零售运营、客户运营等在内的7个运营中心,采用“一体化”渠道模式,提供销售、售后、展示、配件、出行、租赁、金融、充电换、置换于一体的多项服务,还将在新零售、投融资、交易模式、战略性市场方面创新“跨界式”开放合作。

汽车之家

BEIJING-X7(参数|询价)

  目前,BEIJING品牌旗下产品共分为两大序列,其中包括新能源序列EU7、EU5、EX5、EX3四款纯电动车型;燃油车序列U7、U5、X5、X3四款车型。这8款产品的2020款车型均已升级为BEIJING标识,并将陆续到店。下个月,BEIJING品牌还将上市一款中型SUV——BEIJING-X7,预售价格区间为10-15万元。(文/汽车之家 翁萌)

油车电动车“牵手” 北汽并网销售落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京X7 2020款 1.5TD DCT致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1 40.84 9.30
    测试文章:品控全面提升 测试BEIJING-X7致领版
    评测编辑-梁奇:

    在设计上的突破,让BEIJING-X7看起来足够诱人,颜值上的提升毫无疑问可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而车内也在设计以及工艺方面也有着一定的提升,绝对算是诚意之作了。

    评测编辑-林琦:

    油门响应并不线性,稳稳的去开还可以,如果经常大油门或者想要开过一点的时候,你会发现偏突兀的油门反应感觉并不好,车辆总会表现的较为神经质。

    评测编辑-:

    舒适性表现确实不错,座椅材质比较柔软,整体驾乘感受都较为出色。而后排空间的宽敞程度更是出乎我的意料,在满载情况下也能有比较舒适的体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X7

指导价:11.99-13.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