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TXL/全新VX等 星途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星途品牌2020下半年的新车计划。其中星途LX(参数|询价) 1.5T车型将于7月上市,新款星途TXL/星途VX 1.6T车型将于10月上市,至于星途VX 2.0T车型或将于12月开始供货。

汽车之家

星途LX 1.5T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星途LX 1.5T车型的申报图,回顾外观来看,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日间行车灯与格栅底部的灯带相连接,形成了贯穿设计。同时,新车前包围横向的进气口设计与两侧的多边形开孔相连,增添了前脸的整体感。而车尾的贯穿式LED尾灯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

汽车之家

  在配置方面,星途LX 1.5T增加一款新的外观颜色供选,同时升级了18英寸轮圈的制造工艺。新车还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有区别的外观部件,包括前/后保险杠下方护板、后视镜以及天窗等。动力方面是新车最大的变化,其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现款星途LX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未来1.5T车型将作为更入门的车型补全星途LX的市场布局。

新款星途TXL

汽车之家

  新款星途TXL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参考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分体式散热格栅,下方巨大的中网内装备有横向排布的镀铬饰条,搭配竖直造型LED灯带,整体设计与家族其他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调整了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的位置,挡杆控制区域的布局也有所变化。此外新款星途TXL还有望加入HUD抬头显示、带12向电动调节和座椅通风功能的前排座椅等配置。

星途VX

星途 星途VX 2020款 试装版

星途 星途VX 2020款 试装版

  星途VX是星途品牌将推出的7座中大型SUV,也是一款旗舰SUV。在外观方面,星途VX的体型魁梧,造型与广州车展发布的概念版本和之前曝光的申报图相近,方正的前脸和尾部搭配贯穿式前镀铬条、贯穿式尾灯组、哑光银面板以及大尺寸轮圈等,看起来颇具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途VX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已经上市的星途LX相似,但中控台造型进行了差异化处理,并且取消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连体大屏、空调控制显示屏、电子挡把、换挡拨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在新车上均有提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黑/银/浅棕搭配的内饰配色,看起来更加温馨的同时,也更具档次感。

  在动力方面,星途VX提供1.6T/2.0T发动机供选,前者已经搭载于星途品牌多款新车上,参考星途LX的动力来看,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2.0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马力),最大扭矩385N·m。(部分图片来源:鱼雷2954;文/汽车之家 姜澈)

新款TXL/全新VX等 星途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