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功率高达1341马力 Elektron One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Elektron发布了电动超跑Elektron One的效果图。新车输出功率为1341马力(1000千瓦),预售价为33万欧元至3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63.8-279.8万元),新车有望在2021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lektron One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夸张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和三角形轮廓的头灯设计,为车辆前脸带来极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整车线条非常流畅,车身两侧的进气道造型犀利,能为车身提供更多下压力并为后轮刹车系统散热;车尾部分,新车扰流板、尾灯部分的双色喷涂及复杂的造型设计,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和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lektron One效果图』

   据悉,Elektron One目前处于原型阶段,新车搭载电动四驱系统,总功率为1000kW(1341马力);该车采用创新的复合单壳底盘,该底盘由碳、芳族聚酰胺和生物纤维组成,并在其中嵌入电池。Elektron Innovativ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新车将在意大利的汽车谷地区制造,该公司计划每年制造140辆,新车有望于2021年在第100届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文/汽车之家 张文浩)

功率高达1341马力 Elektron One效果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