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借鉴宋MAX 新款比亚迪e6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获得了一组新款比亚迪e6(参数|询价)的申报图。通过图片信息可以看出,新车借鉴了品牌旗下宋MAX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或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图来看,新款比亚迪e6整体设计上延续了现款比亚迪宋MAX的风格,但将中网更换为了蜂窝状的新造型,同时在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有所变化。车灯和其他方面,基本延续了宋MAX前脸的设计。而尾部造型上,新车几乎完全移用了宋MAX的造型设计。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70mm,同时轴距达到了2800mm,整备质量为1930kg,轮胎规格为:215/55 R17,对比现款宋MAX在车长和车高方面略有提高。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此外,新款比亚迪e6会根据销售车型的高低配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后视镜、天窗以及行李架等。在动力系统方面,车辆搭载了一台峰值输出功率为100kW(约136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30km/h,并搭载一套磷酸铁锂电池,我们猜测其或为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组。(文/汽车之家 张文浩)

造型借鉴宋MAX 新款比亚迪e6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62 45.02 --
    测试文章:相对靠谱的选择 测试比亚迪e6纯电动车
    评测编辑-刘昱昕:

    比亚迪e6可以算是纯电动车中比较靠谱的一款,它的实际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以上,城市驾驶也比较轻松,另外车辆的空间、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也做得不错,可以算是自主纯电动车中的一款精品。当然这些积极的评价都是以纯电动车为前提的,相比汽油车,它在性能、续航能力上仍显得不足。

    评测编辑-张可:

    电动车我们最为关心的就是行驶里程,比亚迪E6官方标称续航里程为300公里,日常实际使用中也能达到200公里以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个公里数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了,仅凭这点我认为E6是成功的。这台电动车的驾驶感受以及舒适性也都比较令人满意,纵观当前的电动车产品,E6还是比较靠谱和贴近实际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按照目前的平均水平,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就算成功了一半,我们实测e6满电续航里程224公里,对自主品牌来说是个了不起的成就,在这个基础之上,它还体现了不错的实用性,所以文章说了:靠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e6 2020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