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规模发车!江铃联合福特拓展海外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江铃汽车消息,6月18日,江铃汽车2100台福特领界(参数|询价)出口海外,正式发车。这是近年来江西最大规模的汽车出口,也是江铃汽车首次联合福特海外销售渠道进行大批量整车出口。

汽车之家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福特汽车与江铃的携手已经持续20多年,双方在管理、制造、研发、质量、采购、营销等领域均建立了合作。此次福特领界的出口开启了福特与江铃汽车在海外市场的开拓,也是一次SUV整车产品出口的里程碑。

  为适应海外市场用户特殊需求,江铃汽车对销往不同国家产品进行了适应性调整,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了一系列客制化改造。截止2019年,江铃汽车产品累计出口超20万台,被认定为“国家整车出口基地”,预计今年出口销量较去年还将有所增长。

  江铃福特领界于2019年1月正式上市,是一款紧凑型SUV,厂商指导价10.98-16.88万元。在产品研发制造方面具有一定优势,配合江铃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了解和响应,使领界成为福特在华最畅销的SUV之一。

江铃福特 领界 2020款 领界S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

江铃福特领界2020款

  5月20日,改款车型江铃福特领界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16.48万元,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匹配48V微混系统。此外购车用户还将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置换补贴、5年免费流量等7重优惠政策。

  据江铃方面表示,疫情期间,江铃汽车5月产量达30532台,同比增长29.31%;销量达29008台,同比增长31.76%,5月产销量同创历史同期新高。(文/汽车之家 翁萌)

规模发车!江铃联合福特拓展海外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企业/品牌事件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界 2019款 EcoBoost 145 CVT尊领型PLUS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2 40.94 8.00
    测试文章:硬汉家族的温情分子 测试江铃福特领界
    评测编辑-洪冰清:

    我认为这台车静态最大的亮点是这套车机系统,功能全而且好用。但我不太满意的是它的动力表现以及对噪音的处理,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王泽石:

    论动力这台车真的很难让人满意,它就适合佛系着开。静态方面,作为紧凑型SUV来说它的空间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就这款试驾车而言配置也丰富,如果把车尾再好好设计设计会更好。

    评测编辑-:

    用料和配置是领界的强项,它的各项测试成绩并不抢眼,综合来看,定价还算合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界

指导价:10.98-16.4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