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量产版年内亮相 上汽大众ID.4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版ID.4的实车图。从外观来看,新车高度还原了之前在国内亮相的ID.初见。据悉,该车的量产版本或将于年内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此前工信部发布的上汽大众纯电动SUV图片,或定名ID.4X』

  从上汽大众版ID.4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可点亮的前LOGO与贯穿式灯带应为LED光源,为前脸增添了几分未来感。前包围呈现出X的造型,使车头的又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灯组设计,与车头的设计语言形成呼应;且车尾的线条也比较丰富,使尾部的视觉效果更有层次。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上扬的高腰线设计,使车侧有了更强的立体感。车身采用了双色涂装,整体的视觉感受更加年轻化。上汽大众版ID.4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4Ps(150kW),最高车速为160km/h。新车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据了解其续航里程或超过500km,但该续航值测得的工况尚不得而知。该车将在位于上海安亭的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生产,预计将在今年年内亮相。(文/汽车之家 许博)

量产版年内亮相 上汽大众ID.4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D.4 X 2021款 Prime 劲能四驱版

指导价:27.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313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