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率先运抵欧洲 极星Polestar 2开启交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26日,Polestar极星方面宣布,首批Polestar 2(参数|询价)(极星2)已经运抵比利时泽布吕赫港。这批产品将在未来几周内,交付到瑞典、挪威地区的用户手上。与此同时,后续供应欧洲的Polestar 2也已从上海启航,将陆续供应比利时、德国、荷兰、英国、瑞士等欧洲主要电动汽车市场。这意味着,极星正式开启了Polestar 2的全球交付。

汽车之家

『Polestar 2运抵比利时泽布吕赫港』

   Polestar 2是Polestar极星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极星品牌全球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欧洲是极星品牌重要的市场之一。首批Polestar 2的顺利到港,表明极星又向全球交付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Polestar Polestar 2 2020款 首发版

『Polestar 2』

  在国内,Polestar 2于今年5月9日正式开启预订,定金为2万元,最新消息显示,Polestar 2首发版车型将于今年7月在国内开启交付。

  极星(Polestar)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不仅享有沃尔沃汽车的技术工程协同优势,还得益于沃尔沃强大的规模经济效应支持。这些协同优势使其能够设计、研发和量产独立品牌的高性能电动汽车。

  据悉,极星所有产品均由欧洲设计研发,中国制造,全球销售。Polestar 2在中国路桥工厂进行制造,并供应全球市场。路桥工厂由吉利控股集团投资,沃尔沃负责运营。(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率先运抵欧洲 极星Polestar 2开启交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Polestar 2 2020款 首发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53 35.40 --
    测试文章:为了驾驶而生 测试Polestar 2 首发版
    评测编辑-尤冬青:

    选装了性能套件后的Polestar 2简直是个诱人的大玩具,但它是很明显的“双刃剑”,取了驾驶乐趣、舍了舒适。

    评测编辑-胡永彬:

    拥有出色的操控表现与硬朗的外观设计,内饰极简的北欧风格也能收获一众拥趸,只是续航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姜田双:

    内饰设计、用料有点意思,Polestar 2通过大量环保材料营造出“新豪华”的样子,我觉得对于看腻了真皮的用户来说,Polestar 2内饰清新、前卫。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estar 2

指导价:29.98-35.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