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加磅自动驾驶?红旗成立智能科技子公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中国一汽集团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北京旗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一汽集团持股。旗偲智能科技注册资本45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高洪伟,所属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汽车之家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电子产品、通信设备、汽车配件;市场调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互联网信息服务;工程设计。

  2018年10月,红旗品牌发布技术品牌“阩旗”计划,英文名为R.Flag。R.Flag分别代表Rise升起、Future未来、Leading领先、Autonomous智能、Genes基因。该技术品牌还包括红旗“旗偲计划”i.RFlag、“旗羿计划”e.RFlag、“五觉体验”5f.RFlag及“旗麟计划”m.RFlag。

  其中,“旗偲计划”是红旗在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技术品牌,表明红旗将在智能网联、电动化、体验和共享出行四大领域发力。旗偲智能科技的成立,可能意味着红旗在智能网联领域的布局加快。

汽车之家

『2018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的红旗E·界』

  2018年11月,红旗布了红旗E·界车型,该车基于红旗E-HS3(参数|询价)打造,同时引用百度自动驾驶技术,官方称将达到L4级别的自动驾驶。按照原有预期,红旗E·界应该在2019年实现小批量下线,并在2020年大量投产。2025年,红旗品牌车型将实现L5级自动驾驶。

  另外,“旗羿计划”是红旗在电动化领域的技术品牌,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红旗五觉体验”是红旗在体验上的技术品牌,主要在于提升用户在产品方面的视觉、触觉等体验;“旗麟计划”是红旗在共享出行领域的技术品牌,布局高端公务用车和商务出行等网约车业务。(文/汽车之家 翁萌)

加磅自动驾驶?红旗成立智能科技子公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战略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E-HS3

指导价:22.58-26.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