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两种续航版本 起亚极睿EV最新海外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旗下纯电动紧凑型SUV——2020款极睿新能源(参数|询价)(以下简称为极睿EV)在欧洲新增了三种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29595-3614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5.8-31.6万元);三款车型对应着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180英里(约290公里)和282英里(约454公里),但测试工况暂未提及。

起亚(进口) 极睿新能源 2018款 EV 基本型

  起亚极睿EV目前在欧洲推出了三款配置车型,低配车型的售价为295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5.8万元),配备17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功能和倒车影像;8英寸的中控屏集成了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起亚(进口) 极睿新能源 2018款 EV 基本型

  中配车型的售价为338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9.6万元),内饰增加了皮质包裹,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主驾座椅配有8向电动调节,并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车载导航系统,而中控屏的尺寸则提升到了10.25英寸。

起亚(进口) 极睿新能源 2018款 EV 基本型

  顶配车型的售价为3614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1.6万元),在中配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LED大灯和JBL音响等配置。此外,该车全系标配ACC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以及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

起亚(进口) 极睿新能源 2018款 EV 基本型

  低配车型仅配备容量为39kWh的动力电池和最大功率为135马力(100千瓦)的驱动电机,而其它配置车型则配备容量更大的64kWh动力电池和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据官方称,两种不同容量的动力电池,使用充电功率为100kW的快充桩补电,54分钟内可将电量充至80%(起始电量暂未提及)。

  性能方面,动力稍弱的低配车型,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5秒,最高车速为96英里/小时(154公里/小时);动力更强的中配和高配车型,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5秒,最高车速为104英里/小时(167公里/小时)。而容量为39kWh和64kWh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180英里(约290公里)和282英里(约454公里),但测试工况尚未提及。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drivingelectric;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两种续航版本 起亚极睿EV最新海外售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售价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睿新能源 2018款 EV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