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止跌回升 通用汽车公布二季度在华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7月3日,通用汽车公布第二季度在华零售销量。伴随市场环境逐渐回暖,通用第二季度销量约71.4万辆,实现环比提升。

  具体来看,别克品牌第二季度销量超过21.35万辆,同比增长7.8%。全新一代别克GL8(参数|询价) Avenir艾维亚家族的推出进一步巩固了别克品牌在MPV细分市场的地位。据通用方面表示,品牌最新全球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S计划于年内上市,满足消费者对SUV产品多元化的需求。别克首款纯电SUV微蓝7也将于近期登陆市场。

上汽通用别克 别克GL8 2020款 Avenir艾维亚 四座尊礼版

『别克GL8 Avenir』

  凯迪拉克品牌二季度销量约为5.85万辆,同比下滑12%。伴随着凯迪拉克CT4的上市,凯迪拉克强化了产品的完整性布局。同时,品牌通过“租啦”长租计划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体验和选择凯迪拉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4 2020款 28T 精英型

『凯迪拉克CT4』

  雪佛兰品牌销量约为7.76万辆,同比下滑27.8%。4月16日,雪佛兰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雪佛兰开拓者正式上市,后续也将进一步助力品牌开拓快速增长的中大型SUV市场。

上汽通用雪佛兰 开拓者 2020款 650T 7座型版

开拓者

  宝骏品牌销量约为9.41万辆,同比下滑30.7%。主打智能新生态的新宝骏RC-5轿车和RS-7中型SUV已在近期亮相,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而五菱品牌销量则超过26.98万辆,同比上涨9.7%。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上汽通用五菱销量同比上涨24%,达到12.4万辆。旗下全新纯电动四座微型车——宏光MINI EV已开启预售,计划7月中下旬上市;首款搭载全球银标的产品五菱凯捷MPV也即将上市。此外,作为上汽集团出口海外的重要品牌,上汽通用五菱1-6月实现出口汽车38786台/套,同比增长42%。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MINI EV 2020款 试装车

『宏光MINI EV』

  今年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通用在华共交付46.1万辆新车,与去年同期81.4万辆相比下滑43%,投资收益也同比减少5亿美元。这之后,在疫情等到有效控制的同时,通用也在不断完善和优化在华产品阵容,聚焦豪华车、中大型SUV及MPV等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细分市场,以期实现销量赶超。(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止跌回升 通用汽车公布二季度在华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