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2021年深圳市网约车将全面开启电动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有不少深圳网约车司机陆续收到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来的一条短信:提醒他们所取得的网约车运输证将在2020年12月31日到期,到期后《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将失效并自动注销。

汽车之家

  2016年12月,深圳市政府印发实施了《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该《办法》明确规定,网约车须为轴距2650mm以上的纯电动小汽车,如为轴距2700mm以上、排量1750ml以上的燃油车,或轴距2700mm以上的混合动力车,则其网约车运输证有效期均不超过2020年12月31日。

  2018年6月7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关于"深圳新注册网约车必须为纯电动"的政策。该政策指出,在2020年12月31日前,全市将有近2万辆网约车经营期届满,意味着届时非纯电动网约车或集中退出市场。

汽车之家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方面表示,2016年至今,全市网约车实现电动化的目标与时间节点并没有发生变化。自2019年以来,深圳已定期向社会公布深圳市网约车行业运营情况,提醒计划从事网约车经营服务的企业和驾驶员,审慎做好投资和从业分析。(文/汽车之家 张文浩)

2021年深圳市网约车将全面开启电动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