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受海外市场青睐?宝骏530出口涨86.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上汽通用五菱消息,2020年1-6月,宝骏530(参数|询价)全球车累计出口达到25287台/套,同比上涨86.2%,其中整车出口8451台,同比增长141.9%,成为今年以来出口最多的中国品牌SUV。7月初,宝骏530全球车再获2045台中东地区订单,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得到海外市场认可。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2020款 1.5T CVT尊贵互联型 7座

『宝骏530』

  之所以被称为“全球车”,是因为宝骏530是上汽通用五菱布局海外市场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在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南美国家,宝骏530全球车的销量处于细分市场前三的位置;在印度,宝骏530全球车一季度市场份额超过52%,这意味着,印度每卖出2台中型SUV,就有1台是宝骏530全球车。

  另外,宝骏530还率先在中东多国开展线上上市、销售活动,今年以来,已经累计收获中东订单5313台。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经在中南美洲、中东、非洲、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整车出口。

  宝骏530和宝骏510不只是销往海外。在国内,这两款车型在7月1日宣布官方降价最高达9000元,为拉动汽车消费有所助力。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2019款 1.5L 自动乐享型 国V

宝骏510

  今年1-6月,上汽通用五菱整体实销734015辆,出口汽车38786台/套,同比增长42%。2019年,上汽通用五菱出口总量为72691台套,海外市场销售总额达到5亿美元,同比增长131%。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柳州河西总部、柳州宝骏基地、印尼等子公司的布局形成了国际化生产格局。在汽车市场和产业结构调整的背景下,上汽通用五菱看准了拓展海外市场的机会,围绕 “整车出口、散件组装、整车基地建设”三条线参与到全球市场竞争中。(文/汽车之家 翁萌)

受海外市场青睐?宝骏530出口涨86.2%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