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身多处摄像头 宝马i7非骡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宝马i7(未正式命名)的非骡车谍照,通过谍照细节能够看出,宝马i7拥有了更独立的车身设计以及车身传感器配置,外媒猜测i7或与即将到来的全新宝马7系(参数|询价)共享外观,但本身也会有更独特的样式功能。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曝光的谍照能够看出,新车外观相比现款宝马7系而言前车灯的位置更低,同时车身门把手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最为关键的是,新车外观增加了多个摄像头及传感器,包括前格栅处,鲨鱼鳍天线处以及前后翼子板处等。这意味着车辆将提供更优秀的自动驾驶技术潜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传言称,全新的宝马i7车型将成为7系产品矩阵中最强大的产品,但目前动力总成详细信息方面仍未有明确数据。根据此前报道,i7的电池组可以提供长达400英里(644公里)续航里程。同时外媒猜测,宝马i7或将在2022年之后才会亮相。(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姚嘉)

车身多处摄像头 宝马i7非骡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AH数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