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1月首发 Hennessey Venom F5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Hennessey官方发布了Venom F5量产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11月正式亮相,其7.6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622马力的最大功率。新车将限量生产24台,其中12台在美国销售,其余12台在世界其他地区销售。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预告图展现了车体尾部的部分设计,我们发现其车体下部保险杠部分和尾部扩散器均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此外新车的整个车身都将由碳纤维制成。

Hennessey Venom F5 2017款 基本型

  Hennessey Venom F5早在2017 SEMA改装展上就已经正式亮相,但迟迟没有开启量产的步伐。回顾外观,Venom F5采用了全新的独立平台打造,其车身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以此来把车身重量控制在极致。

Hennessey Venom F5 2017款 基本型

  激进的外观除了带来视觉冲击感外,还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属性。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33Cd,相比之下布加迪Chiron的风阻系数为0.38Cd。

Hennessey Venom F5 2017款 基本型

Hennessey Venom F5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车内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超级跑车,这款车使用了运动式的方向盘、运动式座椅、碳纤维饰板等,中控台上方的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与这款车的排气布局保持一致。另外,这款车车内也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量产版车型将采用一台7.6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2马力,最大扭矩1762牛·米,新车极速有望达到501km/h。(文/汽车之家 姜澈)

11月首发 Hennessey Venom F5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enom F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