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4.69万元 捷途X95热爱Pro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捷途官方宣布X95(参数|询价)热爱Pro版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69万元。X95热爱Pro版主要针对内饰和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豪华感更强,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6T发动机。

捷途X95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捷途X95 1.6T 热爱Pro版14.69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捷途X95热爱Pro版延续了普通版造型,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左右两侧为黑色烤漆装饰条包围,内部为密集的点阵式中网,搭配捷途品牌英文LOGO,看上去更加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80mm,轴距为2855mm。

汽车之家

  新车在内饰方面增加了专属设计,黑棕配色搭配黑色顶棚拉升了高档感。此外皮质座椅大面积采用软材质,包裹性较强。双12.3英寸大屏、9.7英寸触控式空调控制大屏,支持与手机的四屏联动,再搭配环绕式氛围灯,整体科技感不错。

汽车之家

  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远程启动、车联网、智能语音互动、车载无线热点、220V电源、电动感应尾门、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座椅腰部调节等装备。

奇瑞汽车 捷途X95 2020款 1.6T DCT征服Pro版 5座

奇瑞汽车 捷途X95 2020款 1.6T DCT征服Pro版 5座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姜澈)

售14.69万元 捷途X95热爱Pro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途X95

指导价:17.58-17.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