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2.20万起 全新一代哈弗H6开启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7月24日晚,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SUV——全新一代哈弗H6正式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2.20-14.10万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诸多购车优惠,详情请见下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大图』

汽车之家

新车简介
外观:精神饱满更时尚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全新哈弗H6(参数|询价)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53/1886/1730毫米,轴距2738毫米,相比老款车型分别增加53毫米、26毫米、10毫米,轴距增加了58毫米。为了让新车整体比例更好地适应增加的尺寸,设计团队调整了新车整体的比例,在平直的贯穿腰线和稍低的窗线的帮助下,新车的车窗面积更大,尤其是C柱后的侧窗。这样一来新车的体态更饱满,视觉效果更大。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新车前脸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面积更大的中网搭配更炯炯有神的大灯组与见棱见角的保险杠下围,整体看上去更为运动。或许你无法从全新H6的设计上挑出耀眼的闪光点(阳光照耀下的镀铬中网不算),但整体比例适当甚至带有一丝精致感的造型的确很适合H6这样长期霸占销量排行榜榜首的车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车尾方面,全新H6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品牌字母横向布置于灯带下方,位于牌照架上方的镀铬饰条搭配隐藏式排气,使得新车有着更加稳重大气的视觉观感。

内饰:简洁前卫味道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坐进全新H6的车内,眼前的景象焕然一新。相比于上代车型,新车内饰设计更为简洁明快,线条平直的分层式中控台营造了较好的纵深感,同时布置在中央出风口上方的12.3英寸的中控屏幕也丝毫没有突兀的感觉。中央通道上的控制区域做出了一个镂空的设计,被简化过的按键有序地排列在了紧邻中控台的位置,下方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和电子手刹按键很规则地布置在左侧,余下的区域有充沛的储物空间。同时经过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和门板也都通过不同材料与颜色的搭配营造出了精致的氛围。

动力:1.5T和2.0T两款动力是主流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全新哈弗H6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两款发动机均匹配国产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全新哈弗H6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车型历史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1款 绿静2.0T 手动两驱尊贵型

『第一代哈弗H6』

  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车型,2011年8月25日,首款哈弗H6在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上市,新车采用三菱2.0L汽油发动机以及绿静2.0T柴油发动机,并各自提供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配版本。其中汽油车售价8.88—16.28万元,柴油车价格为12.18—14.18万元。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8款 蓝标 2.0T 自动豪华型

『第二代哈弗H6』

  在2017年上海车展,第二代哈弗H6正式上市,当时的哈弗H6可以说已经坐稳了SUV销量王的宝座,所以它的换代自然特别受到大家关注。在进化方面,第二代哈弗H6没有让关注失望,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最大变化在于增加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第二代哈弗H6一直销售延续至今。

竞争对手

吉利汽车 博越 2020款 1.8TD DCT智尊PRO

『吉利博越』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 PLUS』

  虽说哈弗H6目前仍然稳坐SUV销量王,但对手们给的威胁其实也是很大的。首先这个级别的竞争相当激烈,入门紧凑型SUV已经火爆了很多年,其它对手看着哈弗H6肯定也是非常不爽,所以大家都在拼命增强实力,一直在向哈弗H6发起猛攻。哈弗H6的对手相当多,就算拿一页纸用来点名也写不完,不过目前来看,比较强的对手应该就是吉利博越和长安CS75 PLUS,这两个对手内功非常成熟,外观设计也很时尚,吸引力不错,配置方面也足够有竞争力。这下你该知道哈弗H6为什么坐在冠军宝座上还那么急着换代发动新攻势了吧,期待新车快点上市,市场又会多一场精彩好戏。

● 全文总结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高配版

  再火爆的销量王也需要努力更新才能维持杀伤力,这一次哈弗H6做得很进取,带来了亮点十足的换代产品,设计方面充满新鲜感,而且也变得年轻了,跟上了潮流,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配置也继续表现优秀。从设计方面,我们看到了足够的诚意,相信厂家也非常着急,想让这台新车早日杀进市场取下佳绩,大家应该很快就能和全新一代的哈弗H6见面。(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预售12.20万起 全新一代哈弗H6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行业报告
零部件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2.0T 自动四驱Ma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3 43.98 9.30
    测试文章:满足用户需求 测试第三代哈弗H6 2.0T
    评测编辑-张益嘉:

    第三代哈弗H6在外观、内饰、空间和配置上都很好的迎合了市场需求,2.0T的动力确实不弱,高速开着够爽,但输出不够线性,城市里想要平顺还是需要好好适应一下。如果是以城市用车为主,建议还是选择1.5T的车型吧。

    评测编辑-:

    哈弗H6的外形设计大气沉稳,底盘调校也比较有高级感,在15万元以内的紧凑型SUV中绝对是产品力很强的车型,当然,它的销量也印证了这一点。2.0T四驱车型除了能提供充足的动力外,还可以满足一些出游的需求。

    评测编辑-曹益:

    作为中国销量最大的SUV车型,哈弗H6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一直是很多人吐槽的点,说实话,采购外边的变速箱,请人家的工程师来做匹配就解决了,但哈弗一直坚持使用自己生产的变速箱,自己的工程师来做匹配,至于这事好还是不好大家就自行评断吧。

  • 哈弗H6 2012款 1.5T 手动两驱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9 42.97 8.86
    测试文章:自我超越 测试长城哈弗H6 1.5T 6MT
    评测编辑-梁巍:

    哈弗H6是自主品牌SUV里面综合素质比较高的一款车型,特别是现在搭载了1.5T发动机之后动力表现也全面提升。不过现在自主SUV搭载增压发动机也成了一个趋势,相信很快H6的优势将不再明显,那么从现在开始长城需要为H6打造新的特点了,配置以及工艺是可以继续提升的地方。

    评测编辑-胡正暘:

    动力确实比2.0升强劲不少,但发动机本身调校以及与变速箱之间的匹配做的不够到位,发动机低转速扭矩不足,变速箱齿比不够恰当,同时噪音大这个老问题仍旧存在,如果不是对动力有特殊要求,不做推荐。考虑到1.5T动力参数、测试数据确实有进步,比2.0版少给一分。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H6装备1.5T发动机之后,动力有了明显提升,但就是低转速扭矩还有待加强,毕竟大家日常开车都比较温柔,而这台发动机在2000转以下的加速似乎不够有力,车主们恐怕要为此稍微改变一下驾驶习惯了。

  • 哈弗H6 2011款 2.0L 手动两驱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3 41.37 9.41
    测试文章:10万级别SUV领跑者 测试长城哈弗H6
    评测编辑-梁巍:

    哈弗H6已经转型成为标准城市SUV产品,而且从品质、用料、做工以及驾驶感受,比过去又提升了很多,在同价位产品里,H6没有对手。

    评测编辑-胡正暘:

    难免要跟之前的哈弗H3、H5对比,这样看来H6带来的是质的飞跃:目前10万级别自主SUV里头最为均衡的选手。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H6已经是一款完全城市化的SUV,外观和底盘都柔和了很多,日常驾驶更加顺手,这是长城的一次从硬派越野风格向城市风格的成功转变,价格方面也非常合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6

指导价:9.89-14.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