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捷途JETOUR X量产版内饰设计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捷途JETOUR X(参数|询价)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图。新车搭载悬浮式贯穿大屏,并搭载北斗/GPS双导航系统。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亮相。

汽车之家

  设计图中展现了捷途JETOUR X量产版车型的内饰造型,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贯穿大屏,整体层次分明,十分简约。根据官方的消息,捷途JETOUR X量产车将搭载北斗/GPS双导航系统,为将来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的布局提供基础。

汽车之家

  回顾此前公布的外观效果图,新车前脸将依旧采用“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在细节的处理上与现有在售车型有着明显区别。细节来看,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组,这也是中国品牌尝试较多的设计。不过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竖线样式的灯珠,带来一定的设计感。下方雾灯区域则采用矩阵式排列的灯源,增加了凌厉的气息。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尾灯内部为竖线式设计,点亮后带来很强的辨识度。根据官方的消息,新车将标配LED光源,高配车型会配备激光大灯,有着500米的有效照射距离。此外,新车预计还将配备刹车投影灯,将有效提升安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事实上,捷途曾在2019年4月发布JETOUR X概念车的最新版本,展出的新版本相比2018在车身外观有了明显变化,相对来说更接近量产的状态。不过结合此次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在车头、车尾的设计有着明显的不同,预计会有较大幅度的调整。(文/汽车之家 姜澈)

捷途JETOUR X量产版内饰设计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海外售价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途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