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E周见|理想汽车上市/北汽徐和谊退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又到了盘点一周车圈大事的时间。本周,汽车圈最受关注的事件有两个:一是理想汽车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第二家美股上市的造车新势力;二则是执掌北汽14年的徐和谊退休,不再担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这一“上”一“下”之间,也意味着中国汽车企业正在经历快速变革发展期。除了理想和北汽,广汽、特斯拉、恒大、smart等也有新动态,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全文

  在汽车行业“新四化”的大背景下,需要车企们更新观念,适应、接受变化;同样,各个车企的创新求变也助推整个行业的焕新和前进。今年上半年,疫情等因素的影响让车市进一步遇冷,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车企开始更加积极、主动地推动变革,相信在刚刚到来的8月份,汽车圈会有更多值得关注的大事件发生。(文/汽车之家 行业组)

E周见|理想汽车上市/北汽徐和谊退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评论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行业评论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