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宾利或将于2026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宾利汽车宣布了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项目,该项目以“改造电动汽车动力总成”为核心,目标是到2026年推出首款纯电动宾利车型。

宾利 添越PHEV 2019款 3.0T PHEV

『2019款添越PHEV(参数|询价) 3.0T PHEV』

  宾利汽车公司动力总成工程总监Stefan Fischer表示:“我们雄心勃勃地引领可持续的豪华出行方式,具有明确的发展路线图,到2023年将为每种车型提供混合动力版本的车辆,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到2026年实现纯电动宾利的量产。”

  官方声称,目前宾利在电机、变速箱和电动化领域与许多专业公司展开合作,该电驱动系统不含稀土磁体和铜绕组,从而使该公司能够开发出一种既“经济高效又可回收”的产品。作为隶属于大众汽车集团的子公司,宾利可以使用广泛的机械平台和创新技术,包括保时捷PPE平台及其相关技术。外媒鉴于宾利燃油车的市场表现猜测,宾利纯电动车在保证了豪华的配置和装饰外,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类似跑车的操控性,售价在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7万元左右)以上。

宾利 添越PHEV 2019款 3.0T PHEV

『2019款添越PHEV 3.0T PHEV』

  据此前报道,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宾利推出了添越PHEV版车型,由此可见宾利的电动化战略已经启动,并且我们还看到了飞驰混动版的原型车已经开始测试。宾利CEO Adrian Hallmark曾透露了宾利未来的一些新能源规划,其中纯电动车将会在2023年内推出,现在看来纯电动车落地比此前计划晚了3年。(消息来源:drivingelectric;文/汽车之家 张文浩)

宾利或将于2026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