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专攻印度市场 丰田携手铃木推出小型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消息,丰田与铃木共同推出的新车Urban Cruiser(参数|询价)将在8月底-9月初发布,这款全新的SUV基于印度马鲁蒂铃木的VITARA Brezza车型打造,前期主要在印度市场销售。Urban Cruiser是丰田与铃木合作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是Glanza,新的Urban Cruiser相比上一款车型将有较大变化。

汽车之家

  从官方的预告图来看,Urban Cruiser定位小型SUV。外观方面,采用全新格栅设计,中央为丰田的LOGO。同时可以看到,该车还采用多辐式的轮圈。

铃木(进口) VITARA(海外) 2016款 Brezza

『铃木VITARA Brezza 2016款』

  动力方面,Urban Cruiser延续了VITARA Brezza的配置,搭载1.5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38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

  Urban Cruiser预计将在印度马鲁蒂铃木工厂生产制造。参考VITARA Brezza目前73.4万卢比(约合人民币68000元)的售价,Urban Cruiser或也将在这个价格区间。目前这款车型还没有向全球其他市场引入的消息,进入中国的可能性则更小。

编辑点评:

  丰田与铃木曾经在印度市场合作推出过Glanza,这款车是以铃木Baleno为基础制造的双生车,主打两厢入门车;此次即将上市的Urban Cruiser又适时地选择了利润空间较大的小型SUV市场。几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如果能够引入中国市场,或许也会有不错的销量。(文/汽车之家 翁萌)

专攻印度市场 丰田携手铃木推出小型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小型/紧凑型车价格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TARA(海外) 2016款 Brezz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