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纯电跨界SUV?雷克萨斯注册RZ 450e商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我们从外媒获悉,雷克萨斯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分别注册了RZ 450e商标,根据字母来看,新车有望定位于一款跨界纯电SUV,其外观或将汲取LF-30概念车的设计思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C 2019款 RC 300 F SPORT版

雷克萨斯RC(参数|询价)』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20款 450hL 四驱智·混动特别限量版7座

『雷克萨斯RX』

  在2020年4月,雷克萨斯UX 300e已经在国内上市,参考其尾标来看,RZ 450e车型量产后基本可以确定为纯电车型。回顾雷克萨斯的车系,以“R”开头的车系有RC(定位跑车)和RX(定位中大型SUV),“RZ 450e”虽然符合雷克萨斯车系的命名规律,但“Z”的出现预示着这可能是全新车系,其有望汲取LF-30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定位于一款轿跑SUV车型。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新能源 2020款 300e 纯·享版

『雷克萨斯UX 300e』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

  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最早于2019东京车展首发,新车采用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同时在动力方面采用了纯电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配合110kWh容量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可达500km。LF-30车名中的“L”代表雷克萨斯,“F”代表了未来(future),而“30”则代表品牌成立30周年。这款车型的推出,彰显了雷克萨斯的电气化愿景。

编辑点评:

  在首款纯电车型UX 300e推出之后,雷克萨斯将在未来继续推出新能源车,刚刚注册商标的RZ 450e或将是品牌第二款产品。目前UX 300e仅在中国、欧洲和日本等国家销售,而刚刚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注册商标的RZ 450e是否会在以上这些国家首发并率先上市呢?(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姜澈)

纯电跨界SUV?雷克萨斯注册RZ 450e商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