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信心十足 红旗2021年销量目标又涨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出席活动时表示,红旗品牌完成2020年20万辆的销量目标“没问题”,关于明年目标,红旗方面正在研究是不是可以在今年基础上“再翻一番”。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20款 1.5T DCT旗悦版

  这个新的销量目标可以说是对于红旗销量规划的更新,根据此前规划,红旗品牌计划在2020年完成20万辆销量、2022年超40万辆、2025年60万辆以及2030年80-10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目前来看,原计划在2022年完成的40万辆销量,或提前需在2021年实现。

  可以看出,徐留平对于红旗品牌的销量爆发力颇有信心。公开数据显示,一汽红旗7月销量为17500辆,同比增长99%;1-7月累计销量突破87500辆,同比增长108%,保持了今年以来“七连涨”的成绩。截止前7个月,红旗完成了全年销量目标的43.75%。

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0款 2.0T 智联旗享版

『红旗H9』

  为了更稳妥实现全年销量目标,红旗会在产品方面进一步发力。据悉,中大型轿车红旗H9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3.00-60.00万元;此外,旗下全新纯电动大型SUV——红旗E-HS9也有望在今年内推出。

编辑点评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上半年车市持续遇冷,但红旗品牌却保持了1-7月的“七连涨”,这一点颇为难得。不仅如此,2021年的车市走势仍不清晰,当诸多车企对于销量目标的制定倾向于保守时,红旗却在不断加码,可谓进取心十足。销量目标的不断增长说明红旗对产品力信心十足,但与此同时,压力也如影随形,不过如果要将这份压力转化成源源不断的动力,也许会收获意想不到的结果。(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信心十足 红旗2021年销量目标又涨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事件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红旗H9 2020款 2.0T 智联旗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9 38.25 9.70
    测试文章:气吞山河 测试红旗H9 2.0T智联旗享版
    评测编辑-洪冰清:

    设计以及气场绝对是中国品牌汽车顶级水平,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做工和细节不太能禁得住推敲。驾驶层面,2.0T动力整体令人满意,变速箱也没拖后腿,缺点是底盘质感。总之,30万元左右的价格主要的收获是那份气场和民族自豪感。

    评测编辑-梁奇:

    这车的外观这是霸气极了,别的不说,单说外观就够有面儿了。加速和刹车成绩挺出乎我的意料,表现不错,但底盘质感还是略显单薄。

    评测编辑-:

    买这台车的人一定是有情怀的人,购车预算一定也是远超于这台车价格的。加速刹车成绩不错,细节还有欠缺,但整体已经是中国品牌汽车的高水平作品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H9

指导价:30.98-86.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