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飞度/哈弗H6将到来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网友大家好,又到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了。接下来的一周可谓重磅车型云集,除了曾经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王者”哈弗H6(参数|询价)之外,新一代飞度预计也将在下周正式上市。除此之外还有七款新车将陆续来到大家面前,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具体车型和上市时间吧。

汽车之家

  作为“平民超跑GK5”的后继车型,新一代飞度的呼声很高,很快它也将正式来到我们面前,两种造型风格相信可以吸引不少人的注意。新一代哈弗H6的造型比以往更为圆润饱满,不过它最大的特色在于动力系统,虽然现在仅提供两款汽油机,但未来的插电混动和增程式混动车型同样值得期待。除这两款车之外,像中期改款的一汽-大众CC、红旗HS7等同样值得期待。如果这些车型中有您正在重点关注的,不妨在上市当日期待新车正式价格的公布吧!(文/图 汽车之家 朱力神)

全新飞度/哈弗H6将到来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海外售价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