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疑似猎豹全新SUV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身贴满伪装衣的SUV谍照,通过其前脸造型以及拍摄地点来看,该车或为猎豹旗下全新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这台猎豹全新SUV采用了有别于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语言。三层式的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极具层次感,狭长的大灯上贴满了伪装衣,不过细长的灯组轮廓想必也是偏运动的风格。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轮圈采用双五辐造型,并且看着尺寸不小。

编辑点评:

  谍照曝光车型采用了目前猎豹车系下都没有出现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年轻。整车轮廓偏硬朗,从D柱与后车窗的距离来判断应该是一台尺寸较大的SUV。不过毕竟全车贴着伪装衣,并且曝光的图片并不多,我们目前暂且不能获得更多的信息。希望这台车可以早日揭开神秘面纱,看看猎豹是否会在SUV市场有着新的策略。(文/图 汽车之家 彭储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疑似猎豹全新SUV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召回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