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产量稳增 VWATJ第100万台DL382产品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9月1日,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简称VWATJ)宣布,DL382双离合变速箱第100万台产品下线庆典在该工厂的DL车间举行。对于VWATJ来说,这是一个颇为重要的里程碑时刻,意味着自工厂2016年SOP到如今,产量已大幅提升,其仅用了4年多的时间就突破了百万台的生产大关。

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致力于生产世界先进水平的汽车自动变速箱,2014年正式投产,旨在推出具有环保、高效、便捷等性能特点的汽车自动变速箱,其中DL382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就具有高效节能、更优的驾驶性能以及更强的承载能力等特点。目前该产品主要搭载在一汽奥迪A4,A6,Q5等系列车型。未来,该产品将搭载在上汽奥迪A7车型上,计划于2021年年底批量生产。

  此外,为了助力电动化转型,2019年6月20日,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宣布其将开始投产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APP290动力电机、DQ400e混合动力变速箱都将在该公司开始量产,且该电机和变速箱后期将搭载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国产新能源车。

编辑点评

  第100万台DL382产品成功下线,证明了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工厂的制造能力和质量控制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对大力提升奥迪品牌乘用车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也有重要的意义。未来,DL382还将助力更多产品提升竞争力,包括备受关注的上汽奥迪A7。(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产量稳增 VWATJ第100万台DL382产品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