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98万起 大通T70澳洲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9月4日,上汽大通MAXUS T70(参数|询价)澳洲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款车型售价10.98-15.38万元。

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标箱高底盘 2.0T汽油 6MT澳洲版10.98
两驱长箱高底盘 2.0T汽油 6MT澳洲版11.18
四驱标箱高底盘 2.0T汽油 6MT澳洲版12.58
四驱长箱高底盘 2.0T汽油 6MT澳洲版12.78
两驱标箱高底盘 2.0T汽油 8AT澳洲版12.58
两驱长箱高底盘 2.0T汽油 8AT澳洲版12.78
四驱标箱高底盘 2.0T汽油 8AT澳洲版14.18
四驱长箱高底盘 2.0T汽油 8AT澳洲版14.38
两驱标箱高底盘 2.0T柴 6MT澳洲版11.98
两驱长箱高底盘 2.0T柴油 6MT澳洲版12.18
四驱标箱高底盘 2.0T柴油 6MT澳洲版13.58
四驱长箱高底盘 2.0T柴油 6MT澳洲版13.78
两驱标箱高底盘 2.0T柴油 6AT澳洲版13.58
两驱长箱高底盘 2.0T柴油 6AT澳洲版13.78
四驱标箱高底盘 2.0T柴油 6AT澳洲版15.18
四驱长箱高底盘 2.0T柴油 6AT澳洲版15.38

  上汽大通MAXUS官方表示,其为购买上汽大通皮卡的用户准备了诸多购车礼包,并惠及全系皮卡车型,购车礼包最高可达3万元。包括6重大礼包括金融礼(最高享价值15000元三年免息)、上市礼(最高享交1000元抵10000元现金优惠)、集赞礼(在朋友圈发布交车照并集赞,积满33个赞享价值3000元装潢礼)、服务礼(购车享价值2000元服务抵用券)、抵现礼(支付9.9元意向金购买优惠券,购车可抵现1000元)以及进店礼(进店即享限量版上汽大通MAXUS皮卡T恤),详情询官方400电话或授权经销商。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T70 2020款 2.0T澳洲版

  作为新增车型,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宽大的前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霸气。同时,其下方装配有三段式进气口,增添了该车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后凸起的前轮眉配合密辐式轮圈,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侧踏板,以及后车厢龙门架,营造出了更强的精致感的同时,还增添了车辆的实用性。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T70 2020款 2.0T澳洲版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T70 2020款 2.0T澳洲版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触控液晶屏、可手动上下调节方向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仿皮材质座椅,配备蓝牙/车载电话、USB接口、前/后电动车窗、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等,还可选配后桥差速锁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2.0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的最大功率为21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柴油版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7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6AT/8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可提供Normal(普通)、Eco(经济)、Power(强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配合EPS电子助力转向、发动机启停功能等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此外,上汽大通MAXUS T70还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多元的用车需求。

编辑点评

  大通T70是上汽大通MAXUS发力皮卡市场的重要车型,上市以来不仅满足了不少国人对皮卡的需求,也助力上汽大通走出去,将皮卡带到海外市场。随着国内政策对皮卡这一细分市场的逐渐放宽,皮卡市场将迎来进一步增量期,而这也将助力上汽大通MAXUS销量的增长。(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通T70

指导价:12.58-14.9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