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瑞虎8 PLUS预售13.19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0北京车展开幕期间,奇瑞瑞虎8 PLUS(参数|询价)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3.19-14.99万元,并将于10月15日上市。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开发打造,其定位高于现款在售的瑞虎8,未来二者将一同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虎8 PLUS 2021款 290TGDI 自动基本型

  瑞虎8PLUS在外观上采用了奇瑞汽车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时下流行的多边形的前中网下加入了星辉式进行点缀,让其看上去十分的大气。两侧的全LED大灯看上去炯炯有神。前包围两侧的造型也比较有设计感,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此外我们可以看到它还有毫米波雷达,像驾驶辅助等功能就必不可少了。

奇瑞汽车 瑞虎8 PLUS 2021款 290TGDI 自动基本型

  瑞虎8PLUS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整体功能区划分清晰。首先坐进车内之后,映入眼帘的是双12.3英寸的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也由一款8英寸的触控屏组成,很好的凸显了其科技感。此外像电子挡把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等,都是它凸显其豪华氛围的一部分。

奇瑞汽车 瑞虎8 PLUS 2021款 290TGDI 自动基本型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我们熟悉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北京车展:瑞虎8 PLUS预售13.19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快评/辣评
投诉/维权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8 PLUS 2021款 290TGDI DCT头等舱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2 38.82 9.60
    测试文章:给你最需要的体面 测试瑞虎8 PLUS 290T
    评测编辑-于硕:

    我完全可以理解这款车为何如此受欢迎,从配置到测试数据,它都表现出了极强的说服力。但在车辆的驾驶性方面,我还是难以给它打个高分,归根结底还是那句话“车用来开的”,这是我对奇瑞未来产品寄予的期望。

    评测编辑-张益嘉:

    试驾完瑞虎8 PLUS之后给我的感触很大,个人认为奇瑞还是很了解中国消费者心理的,至少在数据成绩和配置上,它都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评测编辑-:

    大部分的成绩都要比之前测试的三台中国品牌当红SUV要出色,尤其是轮上动力数据和加速、刹车成绩,不过它的噪音成绩也暴露了一些不足,再加上中庸的驾驶感受,这款产品还是有不少可以进一步优化的地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8 PLUS 2021款 290TGDI DCT豪耀版

指导价:14.99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6T 197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