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售10.98万起 福田拓陆者驭途乐享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拓陆者驭途(参数|询价)乐享版已于9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柴油版两驱/四驱、汽油版两驱/四驱等车型,售价区间10.98万元—12.58万元。

福田拓陆者驭途乐享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柴油2.0T 两驱11.18万元
柴油2.0T 四驱12.48万元
汽油2.0T 两驱10.98万元
汽油2.0T 四驱12.28万元
以上价格为标厢车型价格,长厢车型在此基础上加1000元

  官方还同时公布了购车优惠政策,现在订购拓陆者驭途乐享版,即享交1000元抵5000元购车优惠;3年0利息;置换补贴至高3000元等。具体可详询当地经销商。

福田汽车 拓陆者驭途 2020款 2.0T驭途9柴油四驱乐享版长轴4F20TC

福田汽车 拓陆者驭途 2020款 2.0T驭途9汽油四驱旗舰型标轴4G20TI5

福田汽车 拓陆者驭途 2020款 2.0T驭途9柴油四驱旗舰型标轴4F20TC

『现款拓陆者驭途』

  新车外观上依然延续霸气的设计风格,前脸镀黑铬“FOTON”品牌字母造型格栅充满威猛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40(5630)/1940/1870mm,高度上较现款车型高出10mm,长轴版车型轴距可达3400mm,进一步凸显皮卡硬朗风格。熏黑卤素大灯+LED高亮度后雾灯在照亮道路的同时也可提醒后车安全。

福田汽车 拓陆者驭途 2020款 2.0T驭途9汽油四驱旗舰型标轴4G20TI5

  新车内饰方面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采用横向贯穿立体式设计,可选装多项智能配置,实现智能触控、智慧连接。搭配自动恒温空调,为车内人员提供更舒适的温度体验,具备主驾六向电动调节功能,满足不同人的驾驶乘坐习惯。

福田汽车 拓陆者驭途 2020款 2.0T驭途9汽油四驱旗舰型标轴4G20TI5

  动力方面,新车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欧康柴油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而欧康汽油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柴油版/汽油版车型均搭载6MT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福田皮卡实现销量双增长:同比增长44%,环比增长29%,而拓陆者驭途现如今更是福田汽车的“网红皮卡”。随着国内政策对皮卡这一细分市场的逐渐放宽,皮卡市场或迎来增量期,而福田汽车新产品的推出不仅将助力其皮卡业务的进一步增长,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售10.98万起 福田拓陆者驭途乐享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拓陆者驭途

指导价:10.48-19.6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