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加速软件发展 海拉将建立全球软件部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汽车照明与电子产品专家海拉(Hella)日前宣布,其将建立自己的软件部门来协调公司在软件领域的开发活动,并定义统一的、跨部门的过程标准和方法。

汽车之家

  汽车的未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软件开发人员。到2030年,汽车软件和电子产品的市场将几乎翻一番。这甚至没有考虑到数字化和软件在生产和管理中的多样化、深远的应用。这给海拉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海拉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雇用了大约2000名软件专家,特别是在嵌入式软件领域,例如雷达传感器、电池和转向电子设备和照明控制的功能开发。

汽车之家

  通过建立全球软件公司,这家汽车供应商最初的目标是减少围绕软件开发出现的复杂性。新的组织单位将在软件方面协调整个公司的开发活动,并定义统一的、跨部门的过程标准和方法。相关的支持职能部门,如采购、质量和法律部门,也在全球软件公司统一起来。首先,全球软件公司和区域软件公司卫星公司的雇员,例如在利普斯塔特的公司总部以及罗马尼亚和印度,将主要从现有的海拉报告人员中招聘。

  海拉正在通过一个新的全球软件公司进一步扩展其全球软件能力。全球软件公司由柏林子公司Hella Aglaia管理。它将负责协调整个公司的软件活动,并开发新的数字化商业模式。全球软件公司的第二步是加快开发基于软件的新商业模式,将软件作为独立产品提供,例如按使用付费。这可以应用于照明控制、自动驾驶软件解决方案和云服务。

编辑点评:

  曾经的硬件供应商海拉也开始对软件的研发与发展进行统一布局,未来软件方面也将成为该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的汽车相关解决方案中,软件将占据不少份额,这也将进一步扩大海拉的业务覆盖范围。(编译/汽车之家 姜澈)

加速软件发展 海拉将建立全球软件部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整车
文章标签: 零部件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