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小变化 新款东风标致4008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东风标致4008(参数|询价)车型的谍照。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一定幅度的升级,动力系统或将延续现款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和车尾部覆盖了厚重的伪装,可以看出新车在此次改款中将对外观做一些变动。车头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但是仔细观察可以看到新车前进气格栅将采用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头灯形状预计也会有所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新车后轮圈覆盖了伪装,预计将会使用全新的五辐样式轮圈。车尾部分同样都是伪装,整体线条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排气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造型。此外,新车的尾灯灯组造型参考海外版,或许也会有所不同。

  内饰配置等方面,我们还没有获取到更多信息。动力上,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拥有1.6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与21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与3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01马力,最大扭矩为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标致(进口) 标致3008(进口) 2021款 GT

『中期改款后的海外版标致3008』

  此次获得的谍照从外形上看,可能不是最终改款后的样子,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此次国内中期改款车型的外观将会同步海外版,海外的标致3008已经完成了中期改款,最终国内改款后的造型其实可以参考海外版的样子。而此次拍摄到的谍照极有可能是官方还在用老的外观做相应的测试。

  现款标致4008同步了PHEV车型后,也重新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相信更新后的标致4008在外观上更能迎合目前国内的潮流趋势,在销量上有一个明显进步。关于新款标致4008我们还没有获得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外观小变化 新款东风标致4008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4008 2019款 400THP 豪华GT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9 40.31 7.80
    测试文章:左岸文艺工作者 测试标致4008 400THP
    评测编辑-洪冰清:

    品牌和造型见仁见智,不多赘述;在日常驾驶上,1.8T的4008在动力上给人的直观感觉没有比1.6T版本强太多,配置上除了LED大灯外也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所以我的观点是1.6T的版本更值得购买。

    评测编辑-:

    外观家族化,内饰设计前卫,气氛营造的很到位,同时还兼顾了实用性。空间表现有明显的亮点。驾驶感受还是熟悉的法系味道。不过211马力的动力没有想象中强劲,变速箱无功无过。底盘有独到的调校,不走寻常路。

    评测编辑-李乔辰:

    法系车总是能给市场带来不一样的“声音”,但是标致4008并没有过分突出其个性,出彩的地方反而是藏在内部的内饰设计。动力输出够平顺,动力储备足够应对日常使用,但是对比1.6T来说,提升的并不明显。底盘依旧拥有法系车独有的驾驶乐趣。

  • 标致4008 2017款 380THP 豪华GT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8 38.69 9.70
    测试文章:舒适感上乘! 测试标致4008 380THP
    评测编辑-于晗:

    这是目前乘坐最舒服的标致,却有着最年轻动感的外观和内饰,听起来就是这么分裂。它最适合注重舒适性的颜控,就是这么特别。不过价格整体偏高,全系也还没有四驱,下手之前不妨多琢磨琢磨。

    评测编辑-:

    4008从外到内的设计都甩了一众对手两条街,这很大程度上就决定了喜欢它的人是感性和新潮的,但在4008上,你不必为这感性和新潮牺牲些什么,它的底盘厚重,隔音出色,操控也还行,没什么短板。需要说的是,它的座椅实在是小,而且不舒服。另外,价格不给力会是它最大的问题。

    评测编辑-时睦华:

    之前我怎么也想不到,这竟然会成为我心目中在售的标致车型中最棒的一款。它的设计太抓人了,特别是内饰,每个细节都让人惊叹,让人根本忘了去抱怨不够宽大舒服的座椅。它的动力总成匹配也挺顺的,底盘舒服,转向是通过一个造型别致又非常小巧的方向盘来完成的,游戏感十足。这台顶配有ACC和全液晶仪表等配置,但价格确实也挺高的。如果有2-3万的优惠,强烈推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4008

指导价:16.9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