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复古与现代结合 本田发布新款N ONE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N ONE(参数|询价)官图。该车是一款5门掀背车型,此次升级是在老款基本版和高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RS运动版,并搭载6速手动挡变速箱。

汽车之家

『新款本田N ONE基本版』

  老款N ONE于2012年上市,据官方消息,此次发布的新款车型将于2020年秋季在日本上市。从外观来看,新车与老款N ONE看起来并没有太大出入,因此,本田也在官网上为这辆复古小车贴上了“它似乎没有改变,但它已经改变很多”的标签。

汽车之家

  圆形大灯、方形尾灯、梯形车身等依然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经典元素,但在前脸的进气格栅四周加入镀铬饰条,下包围进气口的宽度拉长至与大灯平行,车头正中的本田标志也进行了放大处理。整车看起来比老款略大气一些。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采取了简洁的设计风格,RS版从A柱到车顶采用双色设计,且加入了不同颜色的下腰线。基本版使用圆形轮圈,而高级版和RS版使用多辐式轮圈。第一代本田N ON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610mm,轴距为2520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大灯,并全系搭载本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能够在交通拥堵时启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预警制动、行人避让、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后方倒车雷达以及自动大灯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为了满足日本对于该类车型的标准,本田N ONE的最大功率不超过63马力,基本版和高级版车型配备CVT变速箱,可选前轮或四轮驱动模式。

汽车之家

『新款本田N ONE RS运动版』

  RS运动版的动力输出功率与其他型号相同,但除了CVT之外,它还为客户提供了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专用于前轮驱动。此外,新车增加了LED雾灯和15英寸黑色轮胎,车舱内的方向盘还使用皮革进行了包裹。

汽车之家

  此外,一些新的N ONE配件也可供选择,比如发动机盖上的亚光灰色条纹贴花、仿碳纤维贴花前格栅、木质贴花前格栅、镀铬前包围、水晶黑珍珠装饰件等。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本田N ONE在日本被称为“K-car(轻自动车型)”,具体划分标准为:长宽高分别不超过3400*1480*2000mm,排量不超过0.66L。此前,有海外媒体将它与宝马MINI(全景看车)以及菲亚特500作为竞争对手进行比较。但对于偏爱SUV和中大型车的中国消费者来说,这样小巧实用的车型还没有引入国内的打算。(文/汽车之家 翁萌)

复古与现代结合 本田发布新款N ONE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政策法规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N ON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