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26.68万起 新款宝马X1/X2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1日,新款华晨宝马X1(参数|询价)和新款华晨宝马X2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华晨宝马X1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39.98万元;华晨宝马X2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26.68-32.98万元

新款华晨宝马X1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宝马X1 sDrive 20Li 时尚型27.98
宝马X1 sDrive 20Li 尊享型29.88
宝马X1 sDrive 25Li 领先型30.98
宝马X1 xDrive 25Li 尊享型33.98
宝马X1 xDrive 30Le 尊享型39.98

华晨宝马X2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宝马X2 sDrive 20i M越野套装26.68
宝马X2 sDrive 25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M越野套装28.98
宝马X2 sDrive 25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M越野套装30.98
宝马X2 xDrive 25i M运动套装/M越野套装32.98

  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幕、无线Apple CarPlay、镀铬装饰以及后排尊贵软枕等配置,进一步升级豪华体验。华晨宝马还为新款宝马X1和新款宝马X2提供了金融服务方案。购买两款车型的车主均可享受48期0首付的融资租赁。另外,购买新款宝马X1可享受1.88%超低利率、24期还款的专属金融方案,新款宝马X2车主可享受“日付”38元起的超低还款方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华晨宝马X1』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1 sDrive 20Li尊享型和xDrive 25Li尊享型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后视镜外壳,视觉效果突出。同时在车身颜色方面,宝马X1新增神秘灰和量子蓝两种靓色,更好地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需求。车内全系标配镀铬装饰,包括车窗按键、座椅调节按键等,增强了车内质感。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后排尊贵软枕,为后排乘客增强了舒适性。此外,新款宝马X1 sDrive 25Li领先型还配备了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丰富其个性化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华晨宝马X1内饰』

  此外,新款宝马X1 sDrive 20Li尊享型增加前方泊车雷达,方便在泊车过程中更全面地感知车辆位置及周围环境。而新款宝马X1 sDrive 25Li领先型及尊享型,则将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调整为标准配置,提升驾驶便利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华晨宝马X2』

  针对宝马X2车型,新款车型也全系标配镀铬套装。此外,新款宝马X2 sDrive 20iM越野套装车型新增电动可折叠后视镜,提升便利性和安全性。

汽车之家

『新款华晨宝马X2内饰』

  配置方面,新款宝马X1和宝马X2车型新增了诸多智能化配置,其中包括标配了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同时作为标准配置出现的还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有线连接的百度CarLife,安卓系统与iOS系统手机用户均可自由连接手机与车辆,获得百度导航、百度音乐、小度语音助理等服务,还可实现查找停车场、加油站以及违章记录或餐厅信息查询等丰富信息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其中宝马X1仍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192马力,1.5T和2.0T两驱车型换装了7DCT变速箱,而2.0T四驱车型保留了8AT变速箱。华晨宝马X2将搭载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作为年代款车型,新款华晨宝马X1和华晨宝马X2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但也在布局的地方进行了升级。可以看到,尤其在智能化配置上,很多配置已经成为了标配,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李娜)

售价26.68万起 新款宝马X1/X2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眼见为实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