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渠道加速度 宝能汽车直营店开业超400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进一步提振销量,宝能汽车正在加速渠道布局。近日,我们从宝能汽车官方获悉,截止目前,宝能/观致汽车在全国范围内的直营店已经开业超过400家。

汽车之家

  与车企普遍采用的4S店经营模式不同,宝能汽车一开始就瞄准了直营的渠道模式。宝能方面表示,在供求关系转变的环境下,消费者对服务和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直营模式的创新在于,主机厂直营店价格统一、服务统一,企业不仅能更灵活地调整销售策略和措施,加快执行速度,又能从市场角度出发,与消费者直接对话,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再反推优化销售政策和福利。

观致汽车 观致7 2020款 1.6T 护航精英型

『观致7』

  近来,宝能汽车、观致汽车的布局动作增多。9月17日,宝能汽车收购观致汽车以来力主推出的首款产品——观致7正式上市,宝能、观致方面对这款车寄予厚望,该车也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除了观致7,观致汽车全新的Milestone概念车将全球首发,全新的新能源技术平台REV(增程技术)也将首次揭秘。而宝能方面,宝能汽车集团也正在筹划一个高端汽车品牌,定位将高于观致汽车。

  在持续落地产品的同时,营销渠道也是品牌发展、销量增长的重要途径。而宝能正在加速推进渠道建设:今年7月1日,宝能汽车已在全国57个城市开业108家直营店,仅仅2个多月的时间,宝能汽车的直营店达到了400多个。据悉,今年年底,宝能汽车观致直营店将覆盖全国,发展至1000家。

  宝能方面表示,以四川为例,宝能汽车销售公司将陆续在整个四川省境内建设完成60家直营店,目前已经在成都布局20家店,覆盖成都的各个行政大区和商圈,通过密集的布局提升品牌认知度,让消费者购车更便利。

编辑点评

  将营与销两手抓并实现效益最大化,是企业选择直营模式的一大原因。在特斯拉、蔚来等造车新势力的带动下,直营模式正在成为诸多品牌的选择/转型的方向,以期提升品牌影响力、服务水平和与用户的互动程度,这些对于当前的宝能汽车、观致汽车来说都至关重要。(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渠道加速度 宝能汽车直营店开业超400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